Pin-r

喜欢摸鱼 间歇产粮

【小狐狸】4


ooc 短,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孙贤佑也没觉得喜欢上自己养的雪狐有啥问题。接受这事实,孙贤祐开始教刘基贤一些有的没的,美其名是在让他成长


打个比方,

他圈住少年看了一下午的爱情片


-

「基贤啊 《泰坦尼克》看出点什么心得没?」

「异性恋好惨」

-


「我想看《名侦探柯南剧场版》!!」

「先看《断背山》」

「我要回去睡觉!!」

「本来想问你炸鸡韩牛和白菜千层火锅你要吃啥的」

「那我再多陪你看一下,就一下」


-

「我孙贤佑和炸鸡掉到水里你要救谁?」

「选你,你会给我买更多炸鸡」

「真乖」

「而且泡水的炸鸡谁吃得下」

-


人和雪狐的体力还是有些差距的吧

孙贤祐看着缩在沙发一角打盹的少年,跑出来的耳朵还机灵的动了几下。认命抱起睡得香甜的基贤,孙贤祐给放到了主卧床上,掖好被角坐在他身旁,随手翻着桌上散落的纸本


「基贤醒了?」

「为什么我偷看你都会被发现」

「因为我一直在看你啊 傻」

「我才不傻!啊啊你在看什么这个不能看!给我!」


基贤一把蹦起夺过孙贤祐手上的日记本

「主人还不能看宠物的日记本了?」

「因为我什么字都不会 整本都写了你名字」



「基贤,我告诉你一个道理」

「?」

「如果喜欢一个人,就要大声说出来」


愣了几秒,银色蘑菇头少年突然红着脸大叫

「出来!」


说完他就变回了一只雪狐

喜欢一个人,就想把自己变小,然后钻进他怀里

-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有人想我吗qwq

先把短篇完结再来码超人们( ◜‿◝ )♡

然后小狐狸奶中67在mv的发色了!!

大家可以配着这篇刷油管(#

先预祝芒叉回归大发!轩基发大糖!

/品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